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秀出真我,赞美青春
 

秀出真我,赞美青春

——我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马文华 张文华 毛晶晶/文 孟凡洁/图   发布日期:2016-03-08     浏览次数:

     

为展现我院女生风采,搭建男女生沟通交流的桥梁。3月7日,我院举办了“秀出真我,赞美青春”女生节系列活动,学院14、15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打动我的一瞬间”照片征集和“赞美女生,赞美青春”标语创作两个版块。活动前期,由我院女生提交感动自己的照片并附文字说明,男生书写创意标语表达对女生最真挚的祝福。标语征集完毕后,由女工部进行筛选、排版、制作展览板,并于3月7日在11号女生宿舍楼下进行展示。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我院还为女同学们准备了暖心小礼品。在所有投稿作品中,由14级一男生创作的标语“经管女神,清新脱俗,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最具创意,主办方特制作成横幅挂于女生宿舍楼下,以最特别的方式向我院女生表达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为男生提供了一个表达赞美与祝福的机会,更搭建了男女生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让女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工商管理类1504班李星蓉说:“女生节系列活动,给了我们女生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更拉近了男女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女工部志愿者李一鸣表示:在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过程中,我体会到了我院女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感受到了男同学对女生真挚的祝福,希望我院男女生和谐相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