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第八届“素拓杯”课题成果展示大赛宣讲会
 

我院举行第八届“素拓杯”课题成果展示大赛宣讲会

来源:   作者:马奕颜 窦一航 张笑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我院于北校区8T12教室举行第八届“素拓杯”课题成果展示大赛宣讲会,前素拓部部长丁坤担任主讲,近百余名2015级新生到场聆听。

主讲人对“素拓杯”大赛做详细阐述,分别从“素拓杯”的含义,如何开展课题研究,以及课题研究报告撰写技巧三方面展开。他指出,好的选题是成功的一半,一个有价值、有吸引力的课题会充分地激发大家去思考、去学习、去研究。只有具有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针对性的选题,才能提高研究的效益与价值。会上,丁坤反复强调,课题研究是对大学生素质的综合提升,对科学研究能力、资料检索能力、逻辑思辨力、沟通表达力都有很大的锻炼。

宣讲会增进了新生对“素拓杯”大赛的认识,明晰了课题研究的开展步骤,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素质活动的积极性,为本届大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