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一趟关乎电影与音乐的心灵海上之旅
 

一趟关乎电影与音乐的心灵海上之旅

来源:   作者:窦一航 颜宇 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晚,我院于北校8109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电影《海上钢琴师》,一部集音乐与灵魂、理想与追求为一体的经典作品。

影片讲述了一个钢琴天才传奇的一生。1900年,一艘豪华邮轮上,一个孤儿被遗弃在头等舱,由船上的水手抚养长大,取名1900。1900慢慢长大,显示出了无师自通的非凡钢琴天赋,在船上的乐队表演钢琴,每个听过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动。可惜,这一切的事情都发生在海上,1900从来不愿踏上陆地,直到有一天,他爱上了一个女孩,情愫在琴键上流淌。纵然面对一个又一个选择,他始终坚持着他那颗纯洁的心灵和对音乐的执着。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心情随情节几经起落,时刻都都被故事情节吸引。诸多精彩片段引发大家对理想与人生追求的思考。

影片激昂的故事情节增进了同学们对理想与坚持的理解与认识,促使大家树立使命感与责任感,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未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