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悼念寄哀思 共勉先辈志
 

悼念寄哀思 共勉先辈志

来源:   作者:梁润雅 侯丹婷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清明时节,为缅怀我校著名昆虫学家周尧教授,4月2日,经管学院阳光团工委组织56名志愿者前往福泽园,举行以“悼念寄哀思,共勉先辈志”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早上8点,全体志愿者准时在西雕集合,此次活动安全员向全体同学讲解注意事项,发放水、面包、鸡蛋等食品补给。随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志愿者们步行一小时到达福泽园。上午9:40,庄严肃穆的祭扫仪式在周尧教授墓前举行,志愿者认真聆听主持人杨晓菲介绍先辈生前事迹、敬献鲜花、深切默哀并庄严宣誓,决心以实际行动继承先辈遗志,立志发扬西农老一辈科学家脚踏实地、严谨治学的西农精神。

在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和志愿者的热心配合下,本次扫墓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先辈、敬仰先辈、缅怀先辈,更号召全体志愿者以先辈为榜样,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