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新征程,新的出发 ——土管1802班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新征程,新的出发 ——土管1802班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姚雯欣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阔别2019年,2020如期而至,虽然是个并不算太平的开头,但是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憧憬和期待却并没有减少。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等状态,激发学生的努力学习动力,土管1802班在3月14日召开了网络主题班会,辅导员雍双渠参加线上会议。

班主任张蚌蚌通过土管182班网络团支部QQ分享屏幕直播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给予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和期许。首先,张老师围绕仪式准备、保持课堂专注、远离电子产品和课后及时复习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学好网络课堂;其次,张老师结合本学期的成绩,对全班前十名、后五名以及中间的学生,分别给出了追求保研、学业预警以保证顺利毕业、加强学习奋起直追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最后,张老师结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未来就业和深造方向,鼓励大家做好课程学习,从现在开始做好准备,思考未来,做好大学规划。

最后,关于开展的网络课程,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对于成绩上面的不足,班级同学希望在新的学期减少差距,取得更大的进步。关于学期规划和未来展望,许多同学很想早点回到学校。同学们希望能够学有所成,找到更好的工作、为国家做出贡献。

QQ图片20200316085943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