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土管1901班举行“就业深造”主题班会
 

土管1901班举行“就业深造”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刘振昊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为引导班级同学深刻了解脚踏实地做好当下学习生活、就业规划、考研备考的重要性,帮助班级同学确定明晰的前进方向,走好本科毕业后的道路, 9月10日下午,土管1901班学院C524会议室举行线上线下班会,班主任张蚌蚌老师主持班会。

会上,张老师首先询问了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情况,发现班级目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较多,总体占比较高。对于考研的同学,张老师希望每位同学可以对自己有正确的认识,不要过度追求过高的目标,在报考的时候要结合自身情况,理性报考,并激励考研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努力拼搏,确定目标加油干。张老师还讲解了近几年全国的考研形势以及各大院校的招生情况,介绍了历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以及本校研究生招生情况,引导班级同学制定更加符合自身特点的考研计划。另外,张老师还对准备考公、求职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收集求职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最后张老师对现在同学们正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同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让同学们再接再厉、勇往直前,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和辅导员沟通,争取班级的每一位同学都满意就业。

编辑:王欣歌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