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年秋季寨东村第一次周末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秋季寨东村第一次周末支教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许宁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30日,秋季寨东村第一次周末支教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动科支部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实践部联合举办,村委会积极响应配合。

上午八点,主办人员在寨东村村委会门前广场举行了开课仪式。主持人对各部门进行简短介绍后,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副书记徐洞然、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副书记霍丽坤、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副部长张晓青先后进行讲话。徐洞然副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并表达了对志愿者的美好祝愿。随后主持人宣布周末支教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快速进入状态,对低年级小朋友进行课业辅导。他们耐心地指出小朋友的错误,一笔一画地讲解题目,面对小朋友不理解的难题,更是通过多角度的思考整理出小朋友最易接受的授课方法。渐渐地,小朋友与我院学生相互熟悉,在作业完成后,大家一起在室外的空地上做游戏,活动现场回荡着阵阵欢笑声。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不仅帮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习,更是锻炼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社会交际能力,希望今后的周末活动能够越办越好!

志愿者辅导员作业

课余活动

开课仪式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