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年新生桥牌赛圆满结束
 

2016年新生桥牌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赵苗苗 谢可意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学校2016年新生桥牌赛于田径场二楼桥牌室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办,西农桥牌协会承办,桥牌队成员担任裁判,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88名选手参赛,我院共有1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由于选手们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训练水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逐渐调整状态,发挥越来越好,纷纷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我院张复天、柯研获得东西组第一名;谢建铭获得南北组第一名;姜云森、许闯获得南北组第三名;罗贤刚、杨明瑾以及种盼欣、张钰琪分别获得东西组第四名和第六名。

此次比赛云集了西农桥牌协会的新生力量,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既锻炼了牌技,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多姿多彩。

比赛现场

桥排队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