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金融153、154团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金融153、154团支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苏日乐 左正德   发布日期:2016-10-3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金融153、154班在N3211开展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在于向同学们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与会议精神,提高同学们思想先进性与积极性。

本次团组织生活由陈世琪同学主持,他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这次会议的认识以及对于会议精神的理解。随后金融154班的左正德同学对此次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等一系列内容,提高了同学们对本次会议的认识。同学们也表达纷纷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认识与领悟。团组织生活最后在苏日乐同学的诗歌朗诵《有一首歌》中结束。

本次团组织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地了解了本次六中全会的内容和会议精神,并且督促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