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脚踏土地 心燃青春——记我院2016级新生秋季越野赛
 

脚踏土地 心燃青春——记我院2016级新生秋季越野赛

来源:   作者:王昊 蔡卓言/文 孟凡洁 范江雨 李泳江/图   发布日期:2016-11-01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中央提出的“三走”精神,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培养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强健自身体魄。10月29日我院“2016级新生秋季越野赛”在北校区麦田开跑,2016级新生近两***参加了这次比赛。学院体育辅导员王海峰,2015级辅导员谢可意以及2016级辅导员雍双渠、孙雅芳、贺子婕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此次越野赛女生赛程为三公里,男生为五公里,根据每位选手的完成时间排出个人名次,并算出班级总分进行班级排名。赛前选手们精神饱满,热身活动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号令枪响,选手们如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场边各班的啦啦队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给了选手们无限的的力量;后勤工作人员也及时的为选手送上热水,在终点线搀扶跑过终点的同学;裁判员们更是尽职尽责,准确的记录每位选手的成绩,比赛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中有条不紊地进行。

最终,工管1607、工管1608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工管1601、1603、1606获得并列第三名;徐明庆、董庆多、胥幸琛分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女子组前三名分别由鲁文海、陶思鸣、赵露露获得。贺子婕老师在总结中说到:“大学是最有活力的时期,也是人格的塑造期,我们要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增强体质,强健体魄,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为未来打好基础。”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为我院备战校越野赛注入了新鲜力量。相信我院同学定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爱上跑步,热爱运动,以无限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去。

热身运动

准备起跑

奔跑瞬间

冲过终点

颁奖

工作人员合影

撞线瞬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