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齐聚寨东村,开启支教之旅
 

齐聚寨东村,开启支教之旅

来源:   作者:张晓青 谢可意   发布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10月30日上午,我院团工委实践部联合我院阳光团工委支部、动科学院阳光团工委支部共赴寨东村,正式开启本学年的支教活动。

深秋的早晨格外寒冷,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当他们到达寨东村的时候,几十名孩子竟早已在村委会等待,眼神中透露出的是对知识的渴望。

启动仪式过后,寨东村支教课堂正式开课。志愿者们对他们进行功课辅导,课后的自由活动时间,志愿者们陪同孩子们做游戏,笑声朗朗,传递着这秋冬之际的温暖。

本次支教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宣告着本学年我院支教活动正式开启,将会有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寨东支教课堂,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