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51班召开创业交流会
 

工商151班召开创业交流会

来源:   作者:左艺辉 马明义   发布日期:2016-11-04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7点,在北校区8104教室,工商151班召开了以“创业故事分享及最新创业政策解读”为主题的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永生花创始人,现任陕西杨凌卉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的我校2013级学生马崇文和现任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市场促进部经理的胡琳琳女士作为主讲人,旨在帮助同学培养创新创业精神,增长相关知识。

主讲人马崇文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同时介绍了其公司主打产品“永生花”的产品的相关信息。随后他耐心回答了在座同学的相关疑问,使大家对永生花品牌的建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下来,胡琳琳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杨凌示范区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政策,让大家对创业孵化体系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政策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本次班级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同学的创新创业精神,帮助同学增长相关知识,更好的规划未来。同时,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推动班级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