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感谢有你,传递爱心
 

感谢有你,传递爱心

——胡氏爱心社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公益活动

来源:   作者:熊慧芳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胡氏爱心社的受助学生在长乐路社区青春驿站开展了一次支教活动,希望能够将来自胡奶奶的那份爱传递下去。

下午五点,志愿者们按时到达青春驿站,此次的活动主要是帮助社区中的孩子们辅导作业。在此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大多数孩子平时都由老人照顾,父母每天只有很少的时间陪伴他们,没有时间给孩子辅导作业。于是志愿者们开始进行仔细的一对一的辅导工作,耐心地为小朋友们讲解题目,争取让孩子们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更加深入的掌握课堂上的知识。在短短的几个小时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在快乐中学习,相互之间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本次支教活动中,爱心社的成员们都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并且热心投入其中,每一名志愿者都在帮助小朋友的过程中收获了许多,这也是胡氏爱心社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