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青春飞扬 携手共建活力经管
 

青春飞扬 携手共建活力经管

我院成功举办团工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王昊 李跃/文 孟凡洁 徐璠 张文轩/图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三走”活动,提升我院团工委学生会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能力,丰富学院学子课余生活。11月4日,我院在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团工委学生会趣味运动会,团工委书记梁子龙及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14个部门两两组成一队,共七支队伍进行游戏。赛前,各个队伍带来暖场表演拉开帷幕,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既有动人的歌曲,又有劲爆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展现出我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游戏环节设有三个趣味性游戏,分别是接力--“人在囧途”、挤气球--“炸药”和考验大家默契程度的“开心总动员”。经过层层挑战,本次比赛由组织部和女工部组成的“织女队”斩获一等奖,其他部门组成的队伍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赛后,张明翰做活动总结,他谈到:“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部门间的沟通交流,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希望大家能够在团工委学生会这个集体里和谐相处,共同进步,积极完善自我,将“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参赛队伍风采展示

趣味游戏环节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