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舍友齐上阵 竞赛展风采
 

舍友齐上阵 竞赛展风采

来源:   作者:王昊 张泽华 单嵩生/文 米佳美 张文轩/图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开展我院宿舍阵地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宿舍成员默契程度。近期,我院举办“最KNOW宿舍”百科知识问答竞赛初赛,本次比赛共有50支队伍报名参加,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并担任评委。

赛前,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每场有15分钟的答题时间,小组之间可以相互讨论,但不能使用手机。初赛试卷知识性与趣味性并重,涵盖了历史、地理、政治、文学、音乐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参赛选手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拓宽了视野。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讨论中,选手们或苦思冥想,或因为一个问题讨论的热火朝天。在紧张的答题环节结束后,选手们纷纷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与舍友间融洽的宿舍氛围,相信参赛队伍们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