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金融133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金融133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谢晨曦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我院金融133班在南校3402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姜晗老师主持,班级在校同学全部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首先是关于就业问题的探讨,姜老师提出,找工作本身就是一个不断尝试、不断探索的过程,因此同学们应摆正心态,多尝试新的突破,同时给即将就业的同学提供了面试技巧及相关建议。其次,考研的同学汇报了各自的复习进度,姜老师耐心地倾听同学们的反馈,且认真督促进度有些落后的同学,同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最后,姜老师提醒大家应对大四有合理的规划,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不虚度大学时光。

同学们和老师积极互动交流,班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本次班会的召开为求职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同时,对考研同学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相信金融133班同学定会努力拼搏,不负时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