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会计133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会计133班召开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李效宇   发布日期:2016-11-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就业指导,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秋季校园招聘,11月4日,会计133班召开以就业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张静老师主持会议,会计133班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上,张老师首先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历年就业情况,分析就业形势,重点强调了秋季招聘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秋招。在进一步了解了大家的就业意向之后,要求仍在考研和就业之间摇摆不定的几名同学一定要定好目标,鼓励大家先抓住秋季校园招聘的机会为自己找一份合适的工作,先就业再择业。接下来,为同学们解读了简历制作的相关材料,并就之前简历大赛上出现的一些问题给大家重点分析,提高同学们简历制作水平,促进求职成功。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求职和考研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