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备战越野赛 揭幕冬训月
 

备战越野赛 揭幕冬训月

来源:   作者:王昊 蔡卓言/文 蔡卓言 赵苗苗/图   发布日期:2016-11-10     浏览次数:

     

为备战冬季越野赛,强健学生体魄,在全院上下营造良好的体育活动氛围。11月7日傍晚,我院冬季长跑训练在北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2016级辅导员贺子婕、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为参加训练的同学加油鼓劲。

本次冬训共有四十余名同学参加,均为我院越野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及学院田径队队员。训练时间还没到,参加冬训的同学和工作人员们便早早的来到了训练场地做热身运动,在田径队队员们的耐心指导下熟悉着训练内容。初冬的寒冷没有影响同学们训练的热情,大家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坚持训练,挑战自我;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保障后勤工作,为同学们送来营养品,并在训练之后为运动员按摩、踩腿,并安排冬训队的趣味活动,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乐趣。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强健身体素质、磨练意志,养成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为冬季越野赛取的好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我院此次冬季长跑训练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

耐心讲解

热身运动

训练瞬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