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工商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丁坤 任亚琴/文 任亚琴/图   发布日期:201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晚,工商党支部于南校区1205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是否吸收左艺辉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由支部副书记张裕敏同志主持会议,支部书记丁坤老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指导教师郭洪水老师及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丁坤强调了支部纪律,要求支部成员重视支部活动,严格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党员纪律为先。并且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组织生活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党员规范“两学一做”的学习过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张裕敏介绍大会具体流程。由六位重点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汇报,由两到三名支部成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指出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不足,督促他们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接着,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工商党支部应到正式党员4人,实到正式党员3人,一致同意孙友娟、康文敏、管琳菲、左艺晖、高钰、米玛潘多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最后郭洪水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刻心中有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吸收的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并表示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政治修养、明确党员责任与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丁坤讲话

重点发展对象进行自我汇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