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农管专业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
 

农管专业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作者:雍文慧/文 袁浩洋/图   发布日期:2021-11-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明确就业方向,打造经验交流平台。2020年11月23日,在学院C301开展2019级农管专业就业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姚岚老师主持,辅导员曹新龙、常楠及农管专业部分同学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岚老师对刘欣畅、何烨群同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交流会中,刘欣畅从选调生招考条件、前期准备、笔试准备和面试准备分享自己考取河北省定向选调生的经验及心得感想,此外,她还岗位选择以及将来职业发展向同学们具体阐述。何烨群从找实习、提升能力、投简历、如何面试等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帮助同学们清楚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同学们指明工作的道路。她强调,找工作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并分享自己为了面试做的准备。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本科生就业方向选择、选调生岗位选择等问题进行提问,两位学姐逐一耐心解答。曹新龙向同学们通报近四年农管专业的本科生去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晰发展方向、清晰地规划未来。

最后由姚岚老师进行总结,她指出,各位同学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为之奋斗,希望所有同学在余下的时光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祝愿全体同学有个更加美好、幸福的未来。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