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经济2101期末班会顺利举行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经济2101期末班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文/ 章柏婧 图/ 章柏婧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晚六点半,经济2101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老师简短总结了过去的一学期,也带头做了个简短的2021年终总结。紧接着,每位同学都上前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的生活,有备战高考的紧张艰辛,有跨过大关的春风得意马蹄疾,有或精彩丰富或平淡顺利的大一生活,也有学习与生活上未得的遗憾与失意;与此同时,大家也对新的一年展开了简单的规划与展望:学习上的奋进努力、生活的坚持追求、假期与新学期立志知行合一的目标......每位同学都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以及过去的半年在西农的生活坦言了自己之后的学习计划与生活预期,最后老师也进行了鼓励和总结,期待着同学们年后归来的新面貌。

班会后,班长赵彦儒组织同学进行了团建,为大家准备了各种零食和游戏,在紧张的考试结束后一起放松心情,活跃了集体氛围,团结班级凝聚力。

本次班会意在考试结束后,放松的同时也让各位同学及时总结过去的一学年,保持松弛有度的生活状态,有总结,有期许,有得失,有反思,才有更大的收获和更深的进步。前进的道路道阻且长,结束时的总结也意味着更好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能有所规划,不惶惶度日,能有目的地继续前进。

1.jpg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