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工管类2206班清明祭拜英烈活动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 ——工管类2206班清明祭拜英烈活动

来源:   作者:周雨晴 谢宗含 李蓉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青山有幸埋忠骨,烈士墓前抚英魂。”4月5日清明佳节,工管2206团支部开展“清明追思,家国永念”活动,班级全体同学一同前往杨凌烈士陵园祭拜献花,缅怀先烈。

丝丝春雨寄哀思,诉不尽对烈士们的无限深情。杨凌烈士陵园是陕西省杨凌示范区首个爱国主义教育阵地,陵园内安葬者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及和平时期牺牲的烈士37名。全体同学着装肃穆,站在烈士墓门前缅怀先烈。

枝枝白菊托恩谢,道不尽对烈士们的无限感怀。走进烈士陵园,全体同学肃穆站立,低头默哀;手捧“怀念”之意的白菊,一步步走向前,为烈士们献花,并向他们深深的鞠躬。李蓉同学表示:“来到这里缅怀先烈,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如今我们拥有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当下,弘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奋斗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图片2_Jc.jpg

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团支部全体成员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在新征程上慨然前行,以青春之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添砖加瓦!


编辑:王钰凡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