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19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经济1902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王嘉怡/文 郭昊晨/图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个人未来发展规划,9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经济1902班在S1210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主任阮俊虎老师、辅导员曹新龙和常楠老师参加本次班会,经济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阮俊虎老师根据自身出国留学经历,结合相关调研结果,对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进行叮嘱,鼓励他们及早了解留学渠道并提前考取相关外语成绩。2018级张婧仪就保研、学校夏令营选择和准备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希望做到脚踏实地、把握机会、热情学习。通过分享,同学们增进了对保研政策的了解,为之后的保研选择提供“定心丸”。最后,辅导员与同学们畅谈未来人生规划,为同学们的未来出谋划策。

经济1902-2.jpg

本次班会实现了保研、考研、出国留学、就业全覆盖,夯实学生职业规划基础,助力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指明道路。

编辑:曹新龙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