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主题月】立明志以行致远—记工管21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学风建设主题月】立明志以行致远—记工管21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吴龙刚 杨菲   发布日期:2021-11-01     浏览次数:

     

学习向来是一项贯穿终身的事业,而大学作为一个崭新的学习阶段,需要每个同学怀有比以往更强烈的求知热情,需要班级中更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了帮助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解决学习中的难题,工管类2101班于10月31日上午在N8117教室举行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靳亚亚老师结合班级实际现状,和全体同学研讨完善了优良学风示范班建设目标计划书,鼓励大家设立短期长期学习目标,为实现班级学风建设目标共同努力,同时结合生涯规划手册引导大家进行职业和学业生涯规划,规划好自己大学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避免被动或盲目的学习,根据自身特点确定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让第一学年的生活充盈而圆满,为大学生活开好头;随后两位班主任助理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家学习生活的有关问题分享了意见和经验,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勤奋钻研,合理分配管理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早做准备,把握主动权,同时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

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在这次主题班会的号召下,全体同学定能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用自己的努力为班级建设目标助力,培育良好学风,行至梦想彼岸。

QQ图片20211101145037.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