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之经济学专场
 

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之经济学专场

来源:   作者:邹江武/文 李卓航/图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增加同学们对保研政策的了解,推动党团共建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1月10日,2019级经济学专业邀请2018级保研学生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于S1313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2019级辅导员曹新龙、常楠和罗微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四位保研同学分别从不同角度做经验分享。牛昱佳同学凭借优异学习成绩成功推免至上海财经大学,她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在保研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在课程学习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选择前往大连理工大学的狄宇航同学着重讲述了她在参加各高校夏令营及研究生面试时的经历和收获,她建议各位同学在选择夏令营时要有所侧重、提前准备专业相关知识,鼓励同学们根据重点有针对性地沉着应对;选择推免至本校的郭章栋同学分享了自己竞赛和论文发表的经验,他介绍了竞赛在保研加分上的作用并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分配精力;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刘淑琦同学介绍了支教团相关内容,她建议同学们做到结合自身做选择,根据兴趣做准备。

在提问环节,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提问,四位同学一一解答。

邹江武表示:“在了解优秀学长学姐保研的情况后,感受到自身的差距,发现了学习中的不足。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需要在学习成绩上下功夫,通过博采众长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演示文稿1.jpg

编辑:曹新龙     终审:常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