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情深似海归郡园
 

情深似海归郡园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邹江武/文 邹江武 唐婵/图   发布日期:2020-01-18     浏览次数:

     

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弘扬西农精神,1月17日,在队长唐婵的带领下,队员邹江武、晏梓然和张子怡参加了长郡梅溪湖中学组织的2020年度优秀毕业生宣讲会。

本次的宣讲会分为代表讲话和院校咨询两大主要部分。其中在大会上讲话的五位代表文理两科均有,充分满足了长郡梅溪湖中学高三各班学子的需求。在大会的演讲中代表们分文理科讲述了有关理科知识理解运用,文科要点背记方法,理科相关考试自己做题顺序、答题技巧,文科答题答法等考试经验,为各位高三学子提供了可以供学子们模仿借鉴的参考模板。总而言之,可以将他们的学习方法主题概括为:“时间安排+合理技巧+正反动力+健康身心=优秀成绩”。同时,他们亦勉励长梅学子们,要抓紧剩下的142天,冲刺高考。最后引用一位代表的话:“你做不了的事,只能别人来做;那你想要的生活,只能别人来过”。

在咨询时,各位学子都开始为自己的未来大学进行规划设计。队员们对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十分热情,向他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办学条件、报考要求和强势学科等基本信息。队员们秉承“诚朴勇毅”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训,耐心细致地为长梅学子讲解,摆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同学们心中的位置和名望,提高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长郡梅溪湖中学的知名度。

在大会中,回访毕业生也将各自的大学生活对到场的往日恩师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让恩师对自己的当下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自然亦免不了追忆起高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激之情自当油然而生。对高三学子的勉励之情、对各自大学的颂扬之情和往日恩师的感激之情,三情入心,情深似海归郡园。

为咨询学生介绍西农.jpg

为咨询学生介绍西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