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作者:毛宏强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研究生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代表、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和研会毕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各位学生干部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简单汇报了在校期间的学生工作,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洲林表示:自己在经管学院的学生工作经历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工作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为自己将来的成长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未来一定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和“博学明理,厚德载物”的院训,不断发光发热,为整个社会的建设贡献经管学子的一份力量!

张军驰总结说道:“学院十分感谢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为班级和研会工作所做的贡献,真诚地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岗位上再接再厉,再攀高峰,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张军驰为毕业的研究生学生干部代表们赠予了毕业礼物。

1_副本.jpg

编辑:吴龙刚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