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经管阳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杨紫妍 卢耀辉/文 杨紫妍/图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5月15日晚,学院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阳光团工委指导老师常小文、支部书记张雪妍和低年级阳光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阳光团员代表刘若凡带领同学们宣读了“学院大学生诚信承诺书”,发出了“讲诚信,树新风”的庄严承诺,并号召全体同学:以诚信起航人生,以自强不息挺起脊梁,以实际行动辐射和带动申报人,在未来之路上展现青春之力,彰显青春之为。随后,常小文通过讲诚信案例,勉励同学们要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带着诚信上路,将困难转化成前进的动力,你追我赶,接续奋斗,踏出一路风光,将未来始终掌握在自己手中。张雪妍对诚信教育活动月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内容与要求。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诚信签名。

据悉,本次“诚信教育活动月”包括:动员大会暨启动仪式、21天学习云打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党史知识竞答、诚信主题手抄报比赛、诚信主题文艺展演、“诚信云课堂”主题讲座等多项活动,系列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成为诚实守信、遵守规矩的时代新人。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