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胡氏爱心社走进杨凌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胡氏爱心社走进杨凌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

来源:   作者:王心怡 刘儒/文 牛文浩/图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将胡余锦明女士的爱心进一步传递下去,3月30日下午,胡氏爱心社的成员走进杨陵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活动。

下午三点全体成员到达福利院。首先福利院的负责人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将福利院的情况做了大致介绍。负责日常事务的总务人员向胡氏爱心社的同学们介绍福利院最近的装修整顿工作,并希望志愿者能够帮助福利院将拆卸后的地面砖进行整理与摆放。听闻能够为老人们的日常提供便利,大家马上行动开来。男生们负责用小推车运送砖块,而女生们则负责装卸和摆放。恰逢正午气温升高之时,志愿者们虽然汗流浃背但热情满满。经过数小时的搬运、整理,砖块儿已经全部摆放整齐。伴着夕阳西下,本次胡氏爱心社福利院志愿活动顺利完成,社员们纷纷表示活动虽然有些脏和累,但是大家奉献了爱心,回馈了社会,感觉十分地心满意足。

社长牛文浩谈到:“作为胡氏爱心社的一名老成员,我已经组织且参与过数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一次活动都有着不同的任务,但每一次活动都给我带来巨大的幸福感与荣誉感。我很幸运有这样的机会来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阳光下我们将砖块一块块的摆放在推车上,并将它们运送到指定地方,等待我们的女同学们将其进行摆放。这次的活动给我带来了不仅是精神上的满足,更多的是心里那份挥之不去的感动。我们受到了胡奶奶无私的帮助,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将这份感动传递到更多人心里,有机会让我们用自己一点点细小的努力,来将这个世界营造得更加幸福与温暖。”

社员王心怡谈到:“今天我们来到了杨凌福利院为老人们进行志愿活动,拿到任务之后就立刻行动了起来,男生们奋力的用小推车将地面砖来回运送,而女生则守在旁边进行摆放。三月的微风拂过我们的脸庞,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认真,这个活动有一点点的辛苦,但是每位同学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入到其中,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旁边坐着的老人和我们聊天,看着他们的笑脸觉得自己真的在做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是我第三次来到福利院,每一次来都有不同的活动,也有不同的体会,但在心中萦绕不变的是那份暖暖的爱意,我们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努力,将胡奶奶的对我们的支持与温暖传递下去。”

社员欧阳其斌谈到:“带着满心的期待,我们前往福利院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虽然我们没有长时间和老人们密切接触,只是干了一些简单的体力活,但老爷爷和老奶奶们对我们都很热情。看到他们的样子,我就想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希望全天下的老人们都能天天开心,同时也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和我们一样多为老人提供帮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