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宣传活动
 

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程钰 雷坤洪/文 吴逸璇/图   发布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世界基金会对环保节能活动的号召,唤起学生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关注意识,养成日常节能的好习惯,3月30号上午,经管学院在西区雕塑举办“地球一小时”专题横幅签名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宣传效果显著。

活动初期,学院有序布置活动场地,积极准备宣传海报,展开“提倡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学院志愿者热情地向路过同学发放海报,并耐心讲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告知宣传目的,同学们踊跃参与横幅签名,并表示定会积极响应号召并付诸行动,整个宣传活动约一小时,数十张宣传海报顺利发放,横幅签名效果显著。活动后期,实践部副部长李竹青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实践部副部长李竹青谈到:“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变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当地时间晚上20:30至晚上20:30熄灯一小时,此次‘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不仅为了节省电源,更是为使同学们认识到节能环保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在平常生活中养成环保的好习惯。”

相信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同学们积极提高环保意识,重视环保问题,争先树立起“节能环保我同行”的良好模范,为缓解全球气候变暖问题,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

签名掠影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