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5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2015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梁润雅/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2015级班长支书例会在学院C205召开,党委副书记张军驰、辅导员梁润雅、李超出席会议,共计35名学生干部参会。

由于大四期间没有课程安排,2015级大部分学生都在校外求职、实习,针对日常管理重点、难点问题,辅导员强调班长支书必须认真对待学校、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尤其是收假后未返校学生名单统计、学生去向摸排等工作,班长支书要切实负起责任来,堵住管理漏洞,保证班级同学联络畅通,杜绝学生失联情况;辅导员再次明确,正常教学时间,学生离校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私自离校、出国出境将按校纪校规严厉处分。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将学校、学院管理规定落到实处,在言行上与学院保持一致,做学生管理的“好帮手”,真正担负起新时代学生干部肩上的职责,为2015级毕业季工作打好基础,为全体2015级学生服务到位。

会后,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与在座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近况,并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为学院基层学生管理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工作责任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