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办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学院举办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何昊喆 刘暖暖/文 刘暖暖/图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为丰富运动员比赛经验、提高自信,以确保在校运会上学院后勤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及所有运动员稳定发挥。4月16日晚,经管学院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2019年校田径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会议并讲话,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介绍相关注意事项,18级辅导员张鹏飞、雍双渠,15级辅导员李超,实习辅导员罗微到场,运动员代表王新鸽、李欢分享经验,到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

张军驰发表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同学们在持有为学院争光的热情的同时,还要注意比赛过程中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用尽全力为学院争得荣誉。他指出,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尊重裁判老师、尊重运动员更要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说:“不管运动员们成绩如何,只要走上赛场,都是我们经管学院的骄傲。”

王海峰强调在赛前进行充分准备活动的重要性,例如在跳远前要做拉伸,否则在起跳时容易造成肌肉撕裂。他讲解了长跑、接力跑等项目中应掌握的方法和实战技巧,给运动员们上了校运会前的最后一课。随后,往届校运动会运动员代表王新鸽、李欢从参赛运动员角度向运动员们分享赛前准备、心态调整和赛场安全方面的经验,令运动员们受益匪浅

工管1809班陈春华说到:“校运会即将开始,原本我很紧张,但是接受到来自学姐和老师传授的经验后,我掌握了很多方法和技巧,提升了自己的信心。我会将这一个月刻苦春训的成果展示出来,结合学姐和老师的方法,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工管1809班贺小赫说到:“虽然同学和老师都对我们寄于了很大的希望,但依然强调安全第一,我感受到来自同学和老师们的关怀,内心很温暖。张军驰老师说道无论我们是否取得优异成绩都是学院的骄傲,很是触动我。为了不负学院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也会竭尽全力,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