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阳光风采大赛——扬帆起航
 

阳光风采大赛——扬帆起航

来源:   作者:孙国艳 孙权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强是支持着中国人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一种境界。历代先辈都以自己的亲身实践为我们这一代人做了表率,而我们这一代学子,更应以先辈们为榜样,以西农精神做引导,以积极的姿态面对生活,以自强自立的态度去向往未来。

生活不会总是一帆风顺,我们的成长总会遇到一些波折,但在这个时候“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总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希望,一点曙光,这些阳光将会是我们生活下去的支持和奋斗的动力。面对困难、正对挫折,我们要坚持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的姿态,始终拥有着挑战自我、成就自我的勇气,勇往直前,义无反顾。我们的历代先辈和当代的奋斗者都以实际的行都告诉我们这个道理。

因为85年来自立自强的西农人依靠自己的双手,不安于现状,勤奋进取,不断努力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籍籍无名到现在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因为历代中国人的努力,“中国速度”“中国创造”不断地出现在全球化的进程中,也使我们国家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越来越强大。自立自强早已成为西农人、中国人的灵魂烙印。

此次的阳光风采大赛,我们秉承“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以话剧+诗歌朗诵的形式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姿态,展现西农学子励志向学、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这届阳光风采大赛,让我们一起怀念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让我们自由展现我们的自强、乐观的西农精神,勉励我们这代学子积极向学,将我们的民族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