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大会
 

2017级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杜茜谊 王倩茹/文 杜茜谊/图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促进优良学风建设,扎实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5月28日,学院2017级在N8T05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全体班长支书、宿舍长和学生党员近200余名学生参会,辅导员孙权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孙权向参会人员做安全稳定工作安排,他从宿舍文化、用电安全、住宿安全、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传达会议要点,他强调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宿舍内部团结互助的必要性,指出安全涉及个人切身利益,从宿舍到班级都务必重视每位同学人身安全。他认为良好的班风舍风能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学生工作上要始终注重安全方面教育,构建“宿舍—班级—年级—学院”四级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切实维护年级整体学生层面的安全稳定。

随后,王倩茹对“学习纪律整顿月”以来年级查课、查晚归、查早起的情况进行通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她指出,学生党员、班干部、宿舍长必须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年级的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有效开展。她从生活中常见危险事例警告学生时刻应有防范意识,树立安全观念。

会议还针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的开展,总结了年级整体层面近期工作中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巩固年级的优良学风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