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荣获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冠军
 

我院荣获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冠军

来源:   作者:黄若晴、孙国艳、孙权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7日晚,我校在北绣大厅隆重举办第五届阳光风采大赛决赛,在激烈的角逐后,我院荣获第一名。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新的时代,作为当代学子,我们应该将自强自立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此校级阳光团工委将此次活动主题定为“自立自强”。

为传达自立自强的核心,我院采取“话剧+诗歌朗诵”的表演形式,尽可能展现当代学子自立自强的风采。在前期准备、中间彩排、后期的强调细节中,我院所有参与同学无不展现了坚持不懈、遇到问题不放弃的优秀品格,我院演员们为了把想传达出来的情感准确地表演出来,他们每天排练,感受人物情感,互相沟通交流,只为最后的成功演出。

通过这次的风采大赛,同学们获得的不仅仅是一个第一名的证书,更多的是排练过程中收获的团结一心的情谊,所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的日日夜夜,才是最应该珍惜的。

他们完美的演绎了这次大赛的主题,不仅是在台上十分钟,还有台下的一个月。

自强自立是我们面对困境时的不放弃,是我们被迫放弃时的希望,是我们永不放弃的追逐,是我们是可相信未来的勇气,更是我们执着向前的信念。自立自强是我们面临贫困时的坚持,是我们驱赶失望时的勇气,是我们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仍要写下相信未来的执着。

梦想很大,很远;现实很苦,很难;坚持脚下的路。

最后用结尾时角色“妹妹”的一句话和大家共勉,“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究掌握在自己手中,愿大家都能相信自己、相信未来,让我们一同杨帆起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