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8级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2018级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张鹏飞   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院2018级在N8T05教室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18级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班长支书和宿舍长参会。

会议伊始,雍双渠领学了学校关于私自校外住宿问题的管理和处分规定,并以近期国内某高校学生校外租房发生的重大安全事故为例,再次向大家说明了私自校外住宿的危害和风险。她还重点强调了宿舍用电安全、宿舍财物保管和晚归等问题,希望舍长要做好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加强宿舍管理,主动关心和帮助学习和生活上存在困难的舍友。张鹏飞则重点就宿舍和班级学风建设问题做了说明,他认为宿舍也是学风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良好的班风舍风是优良学风的重要内容。他还指出,学生干部合和宿舍长应该以身作则,在学习和生活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整个年级的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有效开展。

会后,全体宿舍长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并表示将此次会议内容及时告知舍友及班级同学,配合学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