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2016级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

来源:   作者: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术安全教育,扎实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2月29日,学院2016级在经管学院C1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教育大会,16级辅导员贺子婕主持会议,实习辅导员王欣歌、16级全体宿舍长和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贺子婕强调了校外住宿、留宿他人和晚归的危害性,并结合事例,表示,宿舍内不能饲养宠物、注意宿舍内部卫生状况、安全用电。并组织全体宿舍长和学生党员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王欣歌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谈到,宿舍一定要注意安全用电防火,尤其是天气干燥的春夏季。

会后,贺子婕就6月11日和就业指导“一对一”和6月14日针对2016级的实习招聘会进行讲解,并指导了如何正确筛选安全的实习,最后鼓励大家多参加暑期实习,为大四的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尤其是宿舍长和学生党员,更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树立安全观点,配合学院做好安全稳定教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