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5.25心理知识竞答活动
 

学院举行5.25心理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作者:雍双渠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和我校心理中心 “筑梦青春,追梦成长”为主题的喜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号召,学院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重点,在北校西区雕塑举办了心理知识竞答和心理知识展板展示活动。

5月25日下午,北校西区雕塑热闹非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四届阳光护航暨“5.25心灵之约”活动正在开展,现场设置了心理测量、现场咨询、心理插画展示等活动,我院心理咨询部的学生干部在现场摆放了心理知识展板,向同学们展示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识别和应对方法,还设置了答题游戏,同学们随机抽取题箱里的问题,抽到后作答,如果答对即可领取小零食,如果没有答对可以到展板上找寻答案,记住答案后返回工作人员处背出准确的答案即可成功领取奖品。一下午的时间,现场约有50多名同学参与了竞答活动,个别同学在参与竞答后还向现场的咨询师求助想进一步深入地了解相关的心理学知识。

自“3.25我爱我”心理健康文化月以来,学院持续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配合我校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积极开展各项文化活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将心理育人工作做实做细。

活动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