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21级博士班欢度国庆之“羽”你有约
 

2021级博士班欢度国庆之“羽”你有约

来源:   作者:杜瑞瑞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丰富国庆假期在校生的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和班级凝聚力。2021级博士班于10月4日在西农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混双比赛。本次比赛共计6支参赛队伍,共12人参加比赛。

比赛共分为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淘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报名队伍按照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三组同时开始比赛,每组胜出队伍直接进入决赛,决赛采取一局定胜负,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时而迅速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气氛紧张刺激,场外拉拉队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不止,展现了一场精彩无比的视觉盛宴。

286b9d29e86d433798a9e55b91e76645.png   ab7a2c8f93054701a1e8136d373846b3.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B组王宝宜和王博乾力挫群雄,夺得羽毛球混双比赛的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依次是C组沈玉洁和汪宗顺、A组于金宽和王晓岚。赛后由班长王博乾给获奖队伍颁发奖品——保温杯和咖啡杯。同时,王博乾同学也贴心为其他的参赛选手和拉拉队成员准备了西农笔记本留作纪念。

参赛选手梁亚文同学说:“能在国庆假期之余参加本次羽毛球活动非常开心,感觉自己和班级同学的关系更加亲近了,从跟大家的切磋交流中学到了很多。”拉拉队成员傅钰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能够以集体的竞技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十分自豪,也希望自己能够将运动热情带入今后的科研生活。

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是博士生科研工作的重要部分,希望同学们能够阳光积极的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将“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竞技理念融入到科研中去,快乐科研,努力科研!

9f2a6c6579fe44fb80d88b8b6065d5ab.png


编辑:常楠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