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7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2017级召开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田镕恺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时值期末,为统筹部署近期各项事务,推进年级学生工作,2017级于7月4日下午5点在N3309召开班长支书例会。辅导员及全体班长支书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王倩茹主持。

会议伊始,王倩茹宣布学院工作安排,罗微担任2017级辅导员,负责年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随后,罗微对即将开始的宿舍搬迁工作做认真细致的讲解,她首先说明了搬迁时间和转专业同学如何搬迁等问题,其次明确了宿舍卫生和退宿相关事宜,最后特意细心强调贵重物品随身携带、打包编织袋上写好个人信息等注意事项。王倩茹对宿舍安排和安全问题作以补充,给大家强调注意遵守时间、保证个人安全,提倡同学们互帮互助,更加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发扬风格,积极帮助同学,全力配合好学院顺利完成此次宿舍搬迁工作。

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周,辅导员孙权强调考试纪律的重要性,说明违反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不要以身试法。随后,对实习相关事情作以介绍,鼓励同学们在统一安排的专业实习后,可以自己寻找一些企业实习的机会,对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对自身能力的培养都大有裨益。最后,孙权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要对未来早些做打算,考研、就业等要尽早准备,才会收获更多可能。

本次班长支书例会的召开,明确部署了近期各项事务,同时要求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责任与义务,将会议内容准确传达给班级同学并做好帮助、协调、监督等本职工作,全力配合好学院,保证期末考试和宿舍搬迁等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