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

来源:   作者:牛文浩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好新学期学校以及学院各项工作事务安排。9月12日上午,学院2016级全体班长支书在C2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支书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以及辅导员李超、王欣歌出席并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班长支书参会。

会上,张军驰老师首先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以及校外住宿问题,要求班长支书要配合好学院的工作,做好对班内同学的情况的摸查,有问题及时上报,确保所有同学的在校安全。其次,他向班长支书通报了上一年的考研以及就业情况,告诫同学要找准定位,做好就业与考研的选择题,不辜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

随后,辅导员李超重申了就业问题,要求每个班级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协助老师做好就业相关事宜的安排,及时联系班主任老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帮助同学们抓住大四上学期就业黄金时期,切勿错失良机。最后辅导员王欣歌针对请假制度做出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做到有事必请假,杜绝无故旷课或离校的情况。

大四年度是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年,关乎到每一位学生的未来人生走向,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顺利升学、就业。此次例会的召开,为后期学校学院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以及做好大四本科生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