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工商1702班主题班会——新学期 明目标
 

工商1702班主题班会——新学期 明目标

来源:   作者:李通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

     

“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正值开学之际,工商1702班于9月12日在经管学院C401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新学期  明目标”。班会由班主任老师李超主持,工商1702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班主任李超老师强调大三学年的重要性,这学年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需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依据上两学年的成绩、四六级通过率等进行分析,说明往年保研政策与考研新形势,引导班级同学确立未来的目标。之后,通知班委换届工作,对上一任班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班级同学没有异议的情况下,由原来的班委继续担任。再一次强调安全稳定,说明生命安全大于一切,保护自身安全。

然后,班长李通同学代表班委会成员,感谢班主任、同学们对工作的支持与肯定,将继续为班级同学服务。之后,根据班长支书会议的安排,排查了班级校外住宿情况,安全意识需要牢记心中。依据自愿自主的原则,为学业警告同学确定帮扶对象,从而督促其学习。通知会后非贫困生的班委成员组成评议小组,开展班级贫困生认定工作。

班会现场

最后,班主任李超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中秋节祝福。月饼不单单是节日祝福,更重要的是,希望班级同学亲如一家人,珍惜同学情谊。同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发愤图强,书写好未来人生。

谆谆教诲,激励我们奋勇前进;情意浓浓,鼓舞我们再创辉煌。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目标,新学期砥砺前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