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我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闫泽禹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军智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王军智传达了学校最新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宿舍用电、电动车使用等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张军驰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通过各种渠道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关心学生成长发展。同时,积极配合学院教学评估、院庆等重要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会上,辅导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还进行了讨论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0511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