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畅谈生涯规划 展望职业未来
 

畅谈生涯规划 展望职业未来

工商182班召开职业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王倩茹/文 贺小赫/图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充分应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生活,5月21日下午,工商182班召开“畅谈生涯规划 展望职业未来”主题班会。班主任王倩茹主持,全体同学参会。

QQ图片20210521165031.jpg

王倩茹通报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数据,解读了国家和学校的各类就业政策,她鼓励同学们将就业前置,尽早着手规划自己的毕业去向。

班级25名同学逐一从长远目标、获取的有效信息、短期目标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学业和职业规划。王倩茹根据每名同学的个人特长及兴趣爱好等提出相应建议,同学们相互点赞加油,氛围活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面对毕业充满了信心。汪银竹谈到,“我要尽快完善好自己的个人简历,为接下来的实习做好准备。”索朗拉加表示,“经过今天的班会,我更清晰了自己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抓手,能够更踏实地稳步推进自己的考公计划。”


编辑:王倩茹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