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开展农业行业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院开展农业行业创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作者:祝香倩   发布日期:2023-11-22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和潜力,于11月17日晚18:30,在线上腾讯会议上,98后农业领域创业者李小康向2023届本研毕业生年级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

李小康目前在新疆阿克苏从事农产品销售,并且已经成功扶贫新疆农产品近千吨。作为一个在农业领域创业已有5年经验的创业者,他从创业初心与经历、收获和感悟以及创业者的品质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并交流。他强调在从事农业领域相关工作时,需要有一定的情怀和耐力,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不断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在尝试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坚持下去。

在分享结束后,李小康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分享交流会,不仅近距离地感受到了农业领域的大学生创业者的日常生活,也帮助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激励他们去探索自己,并做好职业规划。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拓宽了视野,了解实际的创业经验,还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引领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相信通过这次经验分享,同学们将在自我规划方面会有所启迪,为自己的未来铺就一条成功的道路。

图片1.png


编辑:郭昊晨     终审:闫泽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