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济1801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经济1801班召开就业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牛昱佳/文 汪红梅/图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9月5日,经济1801班举办就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经济1801班班主任汪红梅主持召开。2018级辅导员李通受邀进行就业动员与经验分享,班级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会议伊始,汪红梅对班级同学的就业意向摸排情况进行说明与分析,并结合班级学业成绩情况,分层次、分类别对不同的同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接下来,李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届经济学专业的保研、考研及就业情况,包括升学率、就业率、毕业去向以及区域分布等。其次,他向同学们解答了升学及就业相关问题,并讲述往届学生就业案例以使大家深入了解就业政策,提高就业自信。另外,李通阐述了应届毕业生身份的重要性,学生应把握好就业机会;并表示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咨询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主动地与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进行积极沟通,老师会针对职业选择、就业信息等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汪红梅总结此次会议,鼓励学生积极规划人生,了解自我、明确目标、保持自信、充分准备,期盼各位同学都能为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照片.jpg

此次就业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学生对职业发展方向与规划有更为清晰的认知,并且充分拓宽学生的就业思维与渠道,学生在人生规划与职业选择上获益匪浅。


编辑:李通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