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院召开2023级班长支书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学院召开2023级班长支书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来源:   作者:刘禹聪   发布日期:2024-03-1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与能力水平,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23级班长支书2024年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辅导员闫泽禹、张丹丹主持,2023级全体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闫泽禹老师针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建议意见,提醒班长支书关注班级同学思想动态与身心健康,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引领作用。学习方面,闫老师要求班长支书要加强对班级课堂纪律的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环境,维护文明教室创建成果。同时要督促同学们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业进度,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班级整体学习氛围积极向上。张丹丹老师还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注意用火安全,警惕火灾隐患。班长支书要定期检查班级的安全隐患,确保同学们的人身安全。会议最后,老师们对新学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进行解读,再一次强调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同学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勤奋学习从而增强自我发展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尽部署,为学生干部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班级将迎来更加和谐、有序的新学期。


微信图片_202403131551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