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五四专栏】学院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运动
 

【五四专栏】学院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运动

来源:   作者:文/王欣歌 图/马嘉荣   发布日期:2022-05-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五个文明工程”建设,以校园崭新面貌迎接五一劳动节,4月29日,院研究生会面向全体研究生发起“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五一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当日,来自院研究生会、应经学硕党支部、农经学硕第一党支部、农管第一党支部和农管第二党支部的50余名志愿者对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经管园林大楼和校园环境进行了清扫。大家主动携带清扫工具,捡起散落在校园步道角落、草丛深处的烟头、纸屑等垃圾,认真清扫了秀山活动中心和经管园林大楼内公共区域的卫生。同时,研究生辅导员张静号召全体研究生主动清扫宿舍、学习室等公共区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团结起来,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一起守护校园卫生,做好防疫工作,在劳动实践中强化爱国精神和劳动意识。

2021级志愿者孔维华表示:“本次爱国卫生运动,让我明白了学生的劳动之美不仅在于钻研学习,还在于积极参与劳动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感受到了劳动的蓬勃力量,衷心地向全世界所有的劳动者致敬,我也明白了唯有劳动才能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也必将肩负起传承劳动精神的责任,向美好的明天迈进。”

IMG_0205.JPG


编辑:雍双渠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