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经管阳团】秋季学期阳光团员见面会暨心得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经管阳团】秋季学期阳光团员见面会暨心得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秦一格/文 秦一格/图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砥砺奋进、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使命担当,回馈党和祖国,同时也让阳光团员们深入了解学校的资助政策,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在实践中不断培养“自信、自立、自强、自尊”的优良品质,持勤奋刻苦的学习作风,培养感恩之心和真情回馈社会的精神,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于11月18日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开展阳光团员见面会暨优秀团员受助心得及学习心得分享活动。学院阳光团工委指导老师常小文和部分阳光团员参加活动。

首先,由支部负责人王欣怡向阳光团员们介绍了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的情况以及《2022-2023学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受助学生爱心实践活动管理考核细则》,使同学们对阳光团工委有进一步的认识,深入了解到学院爱心学时的认定办法;随后,由阳光团员李一帆带领在场阳光团员进行宣誓;最后,由两位受助优秀学生利宏宁和陈雅琳进行学习心得分享,希望各位阳光团员能向优秀看齐,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并将所学运用到实践中去,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本次阳光团员分享会增强了阳光团员们的责任意识,希望各位阳光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社会恩情,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真情回报学校和社会。


编辑:常小文     终审:吴龙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