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缘赴西农,相聚相知——23级农经学硕班开展“破冰”主题活动
 

缘赴西农,相聚相知——23级农经学硕班开展“破冰”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蒋梦醒 郭惠民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展示青春风采、增进同窗友谊、凝聚班级合力,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硕班于10月22日组织开展“破冰之旅,向快乐出发”主题团建活动。

10月22日下午,策划已久的班级破冰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齐聚我校博览园,在学习校史校情的同时开展趣味活动。自建校以来,一代代师生始终坚持“经国本,解民生,尚科学”的宗旨,秉承着“诚朴勇毅”四字校训,传承“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全班同学以此为契机,了解了我校的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

班级同学于南校操场展开趣味运动会,并在此过程中进一步拉近班级同学的距离。在趣味运动会过程中通过设置跳格子、跳大绳、撕名牌等趣味项目,使得整个活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班级同学郭惠民说道:“本次班级趣味运动会充满了欢乐,同学们相互配合、团结协作,这不仅是一场竞技赛,更是增进班级凝聚力的友谊赛,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西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1.jpg

通过本次班级“破冰”活动,同学们尽情展示青春之我,打破了初时的陌生感,融化了相互之间的薄冰,悄然建立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求学之路也不再孤单。

编辑:郭昊晨     终审:闫泽禹